lyushuang

我的脑洞集中营

超完美夺分脑洞~高中生ce/ETS主管384。其实steve和bucky也OK(年下+ABO)ce在里面叫kyle但为了和384拉郎,还是叫ce吧!开端基本和电影剧情一样,到了ce和matty扮成邮件收发室员工去ETS探路时,进入384办公室。结果突然有人进来,于是藏在办公桌底下。原来是早晨匆忙忘带抑制剂的384,先在里面反锁了门,然后开始一顿乱翻。过程中小alphaCE已经把持不住鸟!然后当然就是办公室扑雷~年轻嘛,指定是没有节制的啦~还就任性的标记啦~现在【假设现代社会为保护omega权益发明了一种,隔绝信息素的原料用在壁纸,涂料,瓷砖等中。防止信息素互相干扰。办公室,考场,等必备。】所以我们的高中生alpha在里面和384做神马也没人知道啦!而且不会被打扰。【抑制剂的使用说明:omega在发情前期,在不与alpha结合的状况下使用,与alpha结合后因个人体质而已,药效可能会出现减弱,实效等情况。】我为了一个脑洞也是蛮拼了,但是药品怎么会没有这种问题嘞!哈哈!
事后384要抓狂了,被一个小鬼睡了不说,还被标记。然后就在办公室里对ce训话!ce委屈脸,装可怜的小能手。ce表示我错了,但你的发情期怎么办,要不我就帮帮你,然后你就原谅我了呗。我384就是这么好骗,反正一个星期左右,有alpha解决发情期,就不会耽误工作。马上就是SAT了~然后就同意了,于是ce就是各种在偷答案,上学,之间抽时间和384一起解决问题😑。各种时间,地点,肉肉自行脑补。ce可谓是在7天之间把自己所有龌龊小心思都在384身上实践了一次。还拍照,然后发到384在公司使用的私人电脑上。想象384在公司会议上不小心点开,简直羞羞。期间384和ce,都互有好感了。但是384不想太认真。ce还只是高中生,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长性的。所以可以在每次ce有表示的时候就表现的很冷漠。总是提起要消除标记,还要ce做保护措施。但是他本身是个软包子,总有心软的时候。不经意给ce希望。在ce来看384是很有魅力的,但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啊。ce觉得384总把自己当小孩儿。真心碎一地。此处要求双向暗恋,各种酸爽!
😄后来到偷答案当天晚上。亚裔电脑天才roy被叫进来破解电脑密码时候,看见ce照片了。偶买噶~腻害呀~ce当然是手忙脚乱,捂了roy的嘴。然后剧情可以重回电影。就像ce在电影里说的,他一直知道自己是谁,想做什么。所以没有用偷来的答案,去了另一所大学。然后也和384表白了。虽然384依然不相信他。还是偶尔保持距离伤我们ce的心。但总算是给了他机会。让他证明ce比384想象中更爱他。当然最后he了~然后384见证着自己的小爱人从水蜜桃变成了猕猴桃,然后偶尔在两个人做羞羞事情的时候,偷偷开小差,想到底ce什么时候会厌倦然后跑掉呢?然后就被ce说,我高中的时候老师说开小差要打屁股!(老师:我的内心是崩溃的😓)he~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