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shuang

我的脑洞集中营

寻找transatlanticism

刚发现一个喜欢的太太Mindkiller删光了所有的博客里的文,博客也没有了。我特别喜欢的她的《transatlanticism》,chris是明星,384在他的经济公司工作。本来是想今天重看一遍,结果发现太太从关注里消失了。我的心情突然一落千丈.....没有保存过,只是点了赞和推荐,结果今天发现连博客都没了。我现在伤心死了。现在只剩下我之前给她留言说喜欢她新开的坑,她还说会更新的。是因为看的人太少吗?还是突然就脱粉了?消失的悄无声息的...有没有哪位有转载或保存过这篇文章的?或者一起看过的和我一起伤心一下😭.....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