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shuang

我的脑洞集中营

今天的我又来怀念一下下这个作者!我真的很想保存这两个文啊!咋就突然消失了呢!之前还说会更的.......今天心血来潮又是一顿找。哪儿都没有痕迹啊........伤心

😔

又悄无声息的消失了一个太太。就是点开博客突然发现不存在了。预告型的太太,至少让人有个心理准备。挥一挥衣袖带走所有云彩的太太Mindkiller和神烦........我至少记下名字证明喜欢过。

突然想到我特别喜欢看给猫咪剪指甲和洗澡的视频就和我喜欢看384,jack,TJ,bucky被chris,curtis,johnny,steve欺负的委屈样是一回事儿啊!

寻找transatlanticism

刚发现一个喜欢的太太Mindkiller删光了所有的博客里的文,博客也没有了。我特别喜欢的她的《transatlanticism》,chris是明星,384在他的经济公司工作。本来是想今天重看一遍,结果发现太太从关注里消失了。我的心情突然一落千丈.....没有保存过,只是点了赞和推荐,结果今天发现连博客都没了。我现在伤心死了。现在只剩下我之前给她留言说喜欢她新开的坑,她还说会更新的。是因为看的人太少吗?还是突然就脱粉了?消失的悄无声息的...有没有哪位有转载或保存过这篇文章的?或者一起看过的和我一起伤心一下😭.....

好想看狗血ABO啊....霸道总裁爱上包啥的。误会啊,怀孕啊,先虐后甜.....最近就是想看这种的。

他是龙AU (狗血傻白甜雷人脑洞)


384/TJ小龙VS chris /Johnny 王子

刚刚成年搞错性别非要抓王子交配的384小龙。
婚礼上被劫持,一脸懵逼的王子Chris。躺在船上的新娘表示剧本不是这样的好伐!
小龙带着一只不高兴的小猫咪。
chris问问什么抓我走?不是抓少女嘛。
小龙说:你好看。
384小龙还说:我爸爸说了,龙得繁衍后代。所以你得和交配我生孩子。
Chris心想你爸爸没告诉你雄性不能生?
384: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生孩子,你得教我。要不我就吃了你。
Chirs小色狼王子,觉得384长得好看。睡了也不吃亏。到时候哄哄骗骗自己再找机会逃跑。
然后就开始交小包子怎么生孩子...小包子以为自己把chris睡了。实际上是被睡啦。
身经百战的腹黑人类王子VS傻白甜小龙。
这肉我光脑补都觉得快晕了!哈哈哈
小龙的日常:没事儿变龙在海边扑鸟捉鱼,被王子摸头杀.....然后被王子嘿嘿嘿...
——------后面开始狗血啰嗦裹脚布-----——
不看也罢


好吃懒做小龙被王子弄怀孕啦。王子也觉得是真的很喜欢小龙。决定把小龙带回人类生活的地方。小龙问为什么不能和自己一直呆在这里?王子只给他讲人类的世界是多么美好多么有趣。即使回去了他们也可以继续在一起。
小龙生活的孤岛距离人类居住的地方需要跨跃一个宽广的海峡。人类根本无法到达。而且很容易迷失方向或者遭遇危险。
小龙想了一想,很舍不得这里。但还是决定和王子走。他变成龙带着王子飞过无垠的大海回到城市。
王子回到王宫中,国王欣喜异常。为了小龙的安全王子隐瞒了它的身份只说恶龙并没有吃掉它而是将他扔到荒岛上,被小龙救了。
开始小龙是很开心的。白天王子带着他到处吃玩,晚上躲在王子的房间里嘿嘿嘿(你看龙生多么美好!)

小龙和厨房的佣人混得很熟。(因为总到厨房找吃的)他们和小龙说,男的是不能生孩子的,男人和女人才能。
小龙突然三观被毁(原来是只不正😌)
还告诉他ce很快要和龙斗士后人的女儿重新举办婚礼了。
有生以来第一次睡不着觉。
小龙问chris,你会和女人生孩子吗?像你和我那样?
ce只说除了384不会再喜欢别人...而其他的就被嘿嘿嘿给糊弄过去了。
要和ce结婚的女人是王国龙斗士后人一族现任族长的女儿。龙斗士因为曾经杀死恶龙从龙岛回来而被奉为英雄。他得到国王的重用,他的后人也因此得到庇荫。而到ce父皇这一代他们的实力越来越强已经威胁皇权。所以国王想让ce娶族长的女儿来平衡危局。而且ce的能力有目共睹,早晚会将局面拨回对王室有利的一方。这也是龙斗士一族同意联姻的原因。如果事态往不利的方向发展联姻也是一个保障。

ce回来后总是很忙。小龙感觉很孤单,好像比在孤岛上和小猫两个人还孤单。他想回家,但舍不得Chris。

小龙找到城郊的一处小湖,又变回小龙打算玩一会儿。结果被村民发现被打受伤。吓得变回人躲起来不敢出来了。委屈的躲到天黑才敢溜出来跑回王宫。
回到王宫发现ce和别的女人在亲热。又委屈又觉得愤怒。一时间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变成了小龙,但是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小小ce导致没变多久就缩回人型晕过去了。(快看看多狗血!)
醒来之后发现ce把他带到了一个高高的塔楼上。由于小龙包昨天引起了不小的骚乱。为了保护他的安全也为了防止他再次逃走。ce狠心将小龙包关在笼屉里....不!是锁着一只脚困在城堡的尖塔里!每天晚上过来看他。
醒来之后的几天,384就躺在床上边吃边抹眼泪。医生说他要生孩子了...不太对啊,明明是被睡的人生孩子,怎么反过来了。。抹眼泪。。ce大骗子一直坐在床边啰里八嗦的他根本听不进去也不想听。他想回家了....不想再看见ce了...
看见小龙不说话就掉眼泪。ce又心痛又内疚。自己确实有私心想着把小龙留在身边却又想利用邻国联姻来稳固国家。他是有野心的人和小龙在一起的日子是美好的。但是他又不得不和龙斗士一族的女儿联姻来巩固疆土。
小龙再也不像以前一样好哄了。不管ce怎么道歉解释,亲亲抱抱,晚上还赖在人家床上,小龙都不理他。每天到是都乖乖吃饭睡觉。就是不和他说话。ce想着孩子生下来事情应该会有转机。于是叫自己最靠谱👍🏻的朋友natasha偶尔来陪陪他。natasha非常不赞成他的做法,把一只危险性极大的龙关在城堡里。
小龙不知道为什么人的世界要有小美人鱼那种可怕的童话。(听过为数不多的童话故事)
natasha来了,你想回家吗?
384问她你是巫婆吗?😟
(穿红色斗篷的美女一定是女巫)
nat:.....🙄
(我TM还是小红帽呢....你这个小傻子)
384:你要割我的舌头吗😖
nat:......😑
384:那你要给我一把匕首对吧!只有杀了ce才能回家!😫你要把我变成泡沫了对嘛?!

natasha完全气笑了,ce哪儿捡这么个啥也不懂的活宝....你怕什么。我要你的舌头干什么,要那个混球的命有什么用!其实这塔根本困不住你,这条锁链也不能。只不过你舍不得他。弄不明白你是聪明还是傻。懂得利用自己的可怜又可爱来把ce拴得牢牢的一秒都离不开。但是一直自己生活在龙岛与世隔绝,其他的人情世故又真的什么都不通。而ce则是别的东西什么都通,一遇上小龙就完全变脑残。
你想要他永远离不开你?那就听我的话(ce最靠谱的朋友👍🏻natasha)
384:果然是巫婆....😳✨
小龙走前还是舍不得ce,趁他睡着趴在床边看他睡觉。摸摸他的眉毛,亲亲他的脸。然后又没忍住眼泪鼻涕一起流。一直坐到天快亮了才心一横变成龙飞走了。
小龙的离去,让ce很暴躁很伤心。被natasha臭骂一顿,甩了一巴掌才终于安静下来。sam发现所谓龙斗士的后人实际上并没有杀死过龙。龙被龙之歌蛊惑,到城市抓人交配。但一般发现性别不对,都会放走的。而龙斗士先祖为了自己的私欲编造了杀死恶龙的谎言。而国中禁唱龙之歌也使得这个谎言百年来并没有被戳穿。

ce在婚礼上戳穿龙斗士一族的谎言,将龙斗士一族彻底击败。然后唱龙之歌。呼唤回384小龙。(我幻想中384的眼睛在听到龙之歌后会变成蚊香圈....)在婚礼上又被叼走了。
ce当然是决定陪小龙留在岛上直到384生下宝宝。再把小龙和小小ce(还有小猫!我的脑洞也是认真的!)从岛上带回来了。龙变成王国的图腾,这种狗血的结局还用说嘛?



在微博上看见这几张图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太可爱!想到头盔kiss的对象换成CE,再结合第一张图片的表情感觉自己被苏晕了。

明星ce/狗仔384 —只是一个没用的脑洞!

之前一个超老的,Chris 在酒店门口和金发美女亲热的狗仔偷拍视频引发的脑洞~(看动图速度放慢ce和384好像发了糖,看视频就发现0分RPS并没有变成1分的...我看完抑郁了一会儿,但我有个脑洞)
明星ce/狗仔384
当红明星ce新片伦敦首映,想当记者却误入歧途的失足少年狗仔384(大学毕业想当记者,无奈现实很骨感),到英国蹲点抓ce小辫子。在外面蹲点冻得可怜巴巴的问候了ce全家。ce是各种油光水滑的水蜜桃样(队2造型,但是性格ooc),384穿着厚棉服鼻头因为不停流鼻涕被纸巾搓的通红(热浴盆时光机发型)。然后是视频里的状况👉ce和金发美女亲热的各种情景。384就拍了个爽!但是这料已经很好了,但是和ce平时的花边没太大区别,而且老板说这次做的好可能会给他机会接触其他领域。于是在ce和美女一前一后坐车离开首映礼举办场地的门口后384就偷跟去了酒店,想着就拍一个两个人一起进酒店的照片。
蹲半天ce这个小色狼竟然没出现在酒店,也没看见金发美女。造型糟糕,冻得小手通红明天一定感冒的384以为自己跟丢了,就气急败坏的跑到ce停车的地方打算去看看!结果小色狼玩car震啊!!!384整个人都不好了呀~愣在车窗前啊~看了能有30秒吧。ce一抬头,下了一大跳,各种车中凌乱~384跑的都觉得自己飞起来啦。ce当然是没追啦~没穿裤子怎么追啊....
384开车回到旅馆翻来覆去睡不着啊,脑内小yellow片各中回放。好不容易睡着了,做梦还梦见ce要睡自己。吓得都不敢睡了。但是就是觉得小色狼被那么多人喜欢也是正常,确实是...(啥?你猜?)
ce也是各种不太好了,谁都不会喜欢那个时候被人围观吧。而且自己被吓一跳好吧!很伤身的!自己最近明显xing致下降啊!每到关键时刻,就想起车窗外的红鼻头小包子....
回到美国的包子因为拍到ce和金发美女(car震没拍到,吓到了)收到了表扬。给的机会竟然是继续偷拍ce.......为了记者梦没办法。。
ce发现翘门牙的小包子竟然还敢缩头缩脑的拍自己。
ce起身就追,384就和看到黄瓜的猫,全身汗毛一炸,滋溜就跑。但是ce跑得太快,直接拽住领子搂怀里不撒手了。“我看你往哪儿跑!”
然后!
我就想不出来啦!

一线生机Ryan/sebastian stan警探 AU
马丁一家绑架事件结束后,警局内部黑警事件再次得到上级重视。Ryan因此名声大噪,被人说是孩子气,玩世不恭的Ryan也有了自己未来的工作目标。甚至之前甩了他的克洛伊都主动电话联系他表示自己的和好意愿。
警局上层派人暂时调职负责清扫警局内落网之鱼。
384就是上面从NYPD调来的新警探。由于这次黑警事件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上级十分重视。本来要退休和老婆开day spa的老警察Bob。也在退休前被迫升职,协助384查案。
Ryan因为这次的案件和Bob混的很熟。Bob的太太还经常邀请Ryan到店里和老公一起体验各种奇怪的面膜。Ryan和Bob提起自己希望成为警察,Bob十分欣赏Ryan,于是让他有时间的话可以到警局帮助自己解决一些案子。
Ryan遇到了384。384看起来就像个实习警员。他看起来太年轻了。结果直男Ryan就调侃(xi)小警探。然后理所当然让外表甜甜内里毒舌的禁欲小警探给虐了。

【超想看384穿背带式枪套!!!!想看包子演警察!已被自己的脑洞迷晕。图片基本就是我幻想的样子!】
大家觉得怎么能让384和Ryan在一起呢?一起嘿嘿嘿是免不了啦~关键是怎么就嘿嘿嘿了!

最近没吃到什么盾冬evanstan的肉....天天蹲在lofter捡肉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