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shuang

我的脑洞集中营

他是龙AU (狗血傻白甜雷人脑洞)


384/TJ小龙VS chris /Johnny 王子

刚刚成年搞错性别非要抓王子交配的384小龙。
婚礼上被劫持,一脸懵逼的王子Chris。躺在船上的新娘表示剧本不是这样的好伐!
小龙带着一只不高兴的小猫咪。
chris问问什么抓我走?不是抓少女嘛。
小龙说:你好看。
384小龙还说:我爸爸说了,龙得繁衍后代。所以你得和交配我生孩子。
Chris心想你爸爸没告诉你雄性不能生?
384: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生孩子,你得教我。要不我就吃了你。
Chirs小色狼王子,觉得384长得好看。睡了也不吃亏。到时候哄哄骗骗自己再找机会逃跑。
然后就开始交小包子怎么生孩子...小包子以为自己把chris睡了。实际上是被睡啦。
身经百战的腹黑人类王子VS傻白甜小龙。
这肉我光脑补都觉得快晕了!哈哈哈
小龙的日常:没事儿变龙在海边扑鸟捉鱼,被王子摸头杀.....然后被王子嘿嘿嘿...
——------后面开始狗血啰嗦裹脚布-----——
不看也罢


好吃懒做小龙被王子弄怀孕啦。王子也觉得是真的很喜欢小龙。决定把小龙带回人类生活的地方。小龙问为什么不能和自己一直呆在这里?王子只给他讲人类的世界是多么美好多么有趣。即使回去了他们也可以继续在一起。
小龙生活的孤岛距离人类居住的地方需要跨跃一个宽广的海峡。人类根本无法到达。而且很容易迷失方向或者遭遇危险。
小龙想了一想,很舍不得这里。但还是决定和王子走。他变成龙带着王子飞过无垠的大海回到城市。
王子回到王宫中,国王欣喜异常。为了小龙的安全王子隐瞒了它的身份只说恶龙并没有吃掉它而是将他扔到荒岛上,被小龙救了。
开始小龙是很开心的。白天王子带着他到处吃玩,晚上躲在王子的房间里嘿嘿嘿(你看龙生多么美好!)

小龙和厨房的佣人混得很熟。(因为总到厨房找吃的)他们和小龙说,男的是不能生孩子的,男人和女人才能。
小龙突然三观被毁(原来是只不正😌)
还告诉他ce很快要和龙斗士后人的女儿重新举办婚礼了。
有生以来第一次睡不着觉。
小龙问chris,你会和女人生孩子吗?像你和我那样?
ce只说除了384不会再喜欢别人...而其他的就被嘿嘿嘿给糊弄过去了。
要和ce结婚的女人是王国龙斗士后人一族现任族长的女儿。龙斗士因为曾经杀死恶龙从龙岛回来而被奉为英雄。他得到国王的重用,他的后人也因此得到庇荫。而到ce父皇这一代他们的实力越来越强已经威胁皇权。所以国王想让ce娶族长的女儿来平衡危局。而且ce的能力有目共睹,早晚会将局面拨回对王室有利的一方。这也是龙斗士一族同意联姻的原因。如果事态往不利的方向发展联姻也是一个保障。

ce回来后总是很忙。小龙感觉很孤单,好像比在孤岛上和小猫两个人还孤单。他想回家,但舍不得Chris。

小龙找到城郊的一处小湖,又变回小龙打算玩一会儿。结果被村民发现被打受伤。吓得变回人躲起来不敢出来了。委屈的躲到天黑才敢溜出来跑回王宫。
回到王宫发现ce和别的女人在亲热。又委屈又觉得愤怒。一时间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变成了小龙,但是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小小ce导致没变多久就缩回人型晕过去了。(快看看多狗血!)
醒来之后发现ce把他带到了一个高高的塔楼上。由于小龙包昨天引起了不小的骚乱。为了保护他的安全也为了防止他再次逃走。ce狠心将小龙包关在笼屉里....不!是锁着一只脚困在城堡的尖塔里!每天晚上过来看他。
醒来之后的几天,384就躺在床上边吃边抹眼泪。医生说他要生孩子了...不太对啊,明明是被睡的人生孩子,怎么反过来了。。抹眼泪。。ce大骗子一直坐在床边啰里八嗦的他根本听不进去也不想听。他想回家了....不想再看见ce了...
看见小龙不说话就掉眼泪。ce又心痛又内疚。自己确实有私心想着把小龙留在身边却又想利用邻国联姻来稳固国家。他是有野心的人和小龙在一起的日子是美好的。但是他又不得不和龙斗士一族的女儿联姻来巩固疆土。
小龙再也不像以前一样好哄了。不管ce怎么道歉解释,亲亲抱抱,晚上还赖在人家床上,小龙都不理他。每天到是都乖乖吃饭睡觉。就是不和他说话。ce想着孩子生下来事情应该会有转机。于是叫自己最靠谱👍🏻的朋友natasha偶尔来陪陪他。natasha非常不赞成他的做法,把一只危险性极大的龙关在城堡里。
小龙不知道为什么人的世界要有小美人鱼那种可怕的童话。(听过为数不多的童话故事)
natasha来了,你想回家吗?
384问她你是巫婆吗?😟
(穿红色斗篷的美女一定是女巫)
nat:.....🙄
(我TM还是小红帽呢....你这个小傻子)
384:你要割我的舌头吗😖
nat:......😑
384:那你要给我一把匕首对吧!只有杀了ce才能回家!😫你要把我变成泡沫了对嘛?!

natasha完全气笑了,ce哪儿捡这么个啥也不懂的活宝....你怕什么。我要你的舌头干什么,要那个混球的命有什么用!其实这塔根本困不住你,这条锁链也不能。只不过你舍不得他。弄不明白你是聪明还是傻。懂得利用自己的可怜又可爱来把ce拴得牢牢的一秒都离不开。但是一直自己生活在龙岛与世隔绝,其他的人情世故又真的什么都不通。而ce则是别的东西什么都通,一遇上小龙就完全变脑残。
你想要他永远离不开你?那就听我的话(ce最靠谱的朋友👍🏻natasha)
384:果然是巫婆....😳✨
小龙走前还是舍不得ce,趁他睡着趴在床边看他睡觉。摸摸他的眉毛,亲亲他的脸。然后又没忍住眼泪鼻涕一起流。一直坐到天快亮了才心一横变成龙飞走了。
小龙的离去,让ce很暴躁很伤心。被natasha臭骂一顿,甩了一巴掌才终于安静下来。sam发现所谓龙斗士的后人实际上并没有杀死过龙。龙被龙之歌蛊惑,到城市抓人交配。但一般发现性别不对,都会放走的。而龙斗士先祖为了自己的私欲编造了杀死恶龙的谎言。而国中禁唱龙之歌也使得这个谎言百年来并没有被戳穿。

ce在婚礼上戳穿龙斗士一族的谎言,将龙斗士一族彻底击败。然后唱龙之歌。呼唤回384小龙。(我幻想中384的眼睛在听到龙之歌后会变成蚊香圈....)在婚礼上又被叼走了。
ce当然是决定陪小龙留在岛上直到384生下宝宝。再把小龙和小小ce(还有小猫!我的脑洞也是认真的!)从岛上带回来了。龙变成王国的图腾,这种狗血的结局还用说嘛?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